欢迎光临~


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

三次元の无攻略人生?—叁——高跟鞋惹的祸...

昨天休假,所以就约了朋友去leisuremall看戏。


看的是4:50分的场,red ridding hod。


故事还不错,有种黑童话的感觉。


在那前,我们搭巴士到九支拿包裹...这个的话,归类在二次元啦~XDDD


现在我要说的是高跟鞋。


因为两个朋友要穿高跟鞋,可是我又没穿。


所以就跟他们借了。


于是,悲剧开始了...=3=


我第一次穿高跟鞋穿的今天不能工作...


脚根本就不能走路...囧...


都是高跟鞋惹的祸...


这个月,谁再跟我说高跟鞋...


我就送他到三途川!!


[微笑]对了,是单程船票喔~


其实,这个是混更...


三次元什么的...见鬼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